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生分会换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生分会召开换届大会。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所长傅峰、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大会。院研究生部陈川书记、刘民建及院研究生会主席奚露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由黄冰书记主持,参会领导首先向为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生分会第一届成员颁发“优秀研究生干部”证书。
木研会副主席陈仕清就第一届木研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聘选新一届木研会的各位同学进行竞聘演讲;全体参会成员以投票表决方式确定第二届木研会组成人员。李振瑞和殷方宇分别当选为主席及副主席。李振瑞代表新当选同学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同学们期望,“退而不忘情谊,进而勇挑重任”。院研会主席奚露就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分享。
院研究生部陈川书记对木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木研会与院研会之间加强交流。傅峰所长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