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丽美坚木业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工程投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吉林丽美坚木业股份有限公司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工程投产,并举行投产典礼。市领导周化辰、刘喜杰、刘洪发、牟润忠、姜有为、徐世明、袁清华出席典礼。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有为在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经过吉林丽美坚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坚苦奋斗,公司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项目投产了,这是我市产权制度改革的成功实践,是工业经济结构调整的一件大事,也是利用当地资源、资金、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改造停产和半停产企业的典范,标志着公司年产6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项目已进入分期建设、逐步投产阶段。
 
  姜有为强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和辅助设施建设,积极开拓市场,尽快达产达效,将企业办成同行业最具竞争力、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