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纤维复合板冒充实木复合板 假实木复合地板被查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新浙江网9月26日电 打着“实木复合地板”的名号却卖纤维复合地板,针对眼下市场上纤维地板大肆冒充实木地板的现状,昨天,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南大路的“莱乐可木材公司”仓库,查获大量假实木地板,质监局提醒,市民在选购时也需要多长个心眼,才能区分地板的真正材质。

  据了解,由于成本低廉,冒充实木复合地板的纤维复合地板每平方米的市价在70元左右,而真正的实木复合地板的市价达到每平方米150元左右。由于大部分冒充实木复合地板的强化复合地板是非法销售,一般没有工商许可证编号,因此,质监专家告诫:市民在购买地板产品时,必须在产品包装纸上看到明确的工商许可证编号,或者“试制品”字样,只要是市面上销售的,二者就必须有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