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著名影星梁家辉代言科利达地板品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江苏科利达公司正式聘请香港金像影帝梁家辉先生为其地板代言,梁家辉简约而不简单,华丽并不张扬的演艺风格正是科利达人不懈追求的卓越品质.
    代言仪式于9月28日下午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 由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傅峰主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玲、唐召群,常州市地板协会会长沈鸣生、横林镇副镇长朱亿忠以及科利达高层主管、客户代表3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这次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活动只是中国地板企业与明星“联姻”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的中国地板厂商在打造品牌的进程中意识到了明星代言的推动作用,而明星也在这场“婚姻”中提升了个人魅力与影响,可谓双赢。透过这个现象我们可喜的看到竞争激烈,群雄并起的本土地板厂商在商场的硝烟之下已经开始关注品牌建设和营销创新,品牌的长远发展关系着企业能否做大做强,坚持品牌战略提升综合实力是一个立志做百年老店的必由之路。以下是近年来比较知名的品牌代言个案。
   朱茵(菲林格尔)、关之琳(德尔)、李嘉欣(肯帝亚)、英达(洛基)、梅婷(玉兰)、于荣光(凯莱)、袁咏仪(欧运)、王思懿(好佳好)、刘翔(升达)、李湘(爵士盾)、艾玛(贝尔)、付笛声、任静(百世)、刘璇(格林)、陈道明(大自然)、倪萍(永吉)、濮存晞(瑞嘉)、陈宝国(联丰)、张国立(美丽岛)……, 一时间地板天空下星光熠熠,灿烂夺目。
   然而在这一场场奢华的联姻之后,我们应该清醒的意识到除知名度外,过硬的生产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以至整个产业链的建设等等才是一个品牌的真正内涵。由此可见,格局尚未明朗的中国地板企业的品牌化之路刚刚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