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会、协会和国家林草局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等挂靠机构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木工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会、协会和国家林草局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等挂靠机构总结交流会”,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木重组材及制品分会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地板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等19个挂靠机构的负责人,对本机构2019年度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会议由吕斌副所长和邓侃总工程师主持。

在总结中,19个挂靠机构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工作中取得的经验。邓侃总工程师在总结中希望各挂靠机构一是做好平台建设,提升我所的行业科技带动作用;二是利用好平台,将信息交流辐射到整个产业;三是各挂靠机构间要注意相互协调、相互配合。

2019年,在国家林草局同意成立的第二批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名单中,木工所作为牵头单位又成立了12家林草局创新联盟,至此,木工所已牵头成立林草局创新联盟共19家。

(徐佳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