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2020“木头也要联欢”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季瑞雪飘,又是一年春来到,欢歌笑语辞旧岁,新春迎来满堂笑!”伴随着主持人喜气洋洋的开场白,木工所2020“木头也要联欢”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在木工所工会、党办、青联、妇工委经过细致的筹划和精心组织下,2019年1月16日,节日盛装的木结构会议室被一片欢乐和祥和的气氛笼罩,木材所职工110余人参加了属于自己的“春晚”。

开场舞蹈《中国脊梁》气势宏大、编配完美、表演洒脱,极好的体现出主题思想,是代表我所参加院文艺汇演的精品,此次再现给自己的观众,从表演到观众更是倍感亲切;“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工会全体委员的歌曲《老男孩》,配合木工所的老照片内容,一度唱的观众情绪达到顶点;高鑫、姜鹏的相声《八扇屏》巧妙安排的现场互动让人忍俊不止,理工博士的贯口表演更是着实的让大家惊叹;歌曲《西沙我可爱的家乡》、《回家的路》体现出来木工所职工的文艺素养。

2019年院建国70周年系列运动会上,木工所在各项目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夺得团体总分的第一名,联欢会上,大屏幕上配合运动员参加项目的矫健的身影,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游戏活动“赢春头彩”等着重体现木工所各团队的默契配合;为本年度年退休的职工、结婚、生子的员工赠送慰问品、为属鼠的职工送去祝福,体现了同志的友爱和家的温暖。大家挥着为本次活动定制的,印有木工所LOGO的鼠年吉祥物,在一曲全体与会人员合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联欢会缓缓落下帷幕。

“木头也要联欢”木工所春节联欢会,自2018年提出,已是第二届。所党委书记黄冰提出活动安排,所班子领导积极配合,所工会及青联会委员全体倾力操办,将一台勤俭、务实、圆满的联欢呈现在大家面前,体现了全所上下戮力同心的气势和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