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材工业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元月16日上午,木材工业研究所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2019年木工所到位科研经费再创新高;荣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三十年突出贡献奖和创新奖;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建国70周年木材保护行业贡献奖--杰出贡献奖”;人造板与胶黏剂创新团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首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木竹联盟获首届“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创新服务平台奖”;科技特派员工作组织出色,受到科技部通报表扬;先后主办或承办了11次行业重要会议;焦立超博士获国际林联(IUFRO)第二十五届杰出博士研究奖;“木材所大讲堂”、“材子讲堂”精彩纷呈;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傅峰所长代表所班子对全所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全所同志新春快乐!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黄冰书记传达了院工作会精神,对全所春节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所领导向2019年考核优秀人员代表、科研成果转化与开发优胜奖、科研成果推广跨室合作奖获奖单位代表、服务标兵和优秀支部代表等颁奖。

(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