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活动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CFCC)和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联合开展的第2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活动,取得重要进展。

截止12月27日,包括天津市盛世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7家企业获得了“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CFCC-COC)认证证书。

开展“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工作,旨在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森林认证在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林产品市场准入中的作用,彰显木竹加工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木竹产业可持续发展。自2017年12月启动以来,首批已有包括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了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CFCC-COC)认证证书。

(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