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与浙江升华云峰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元月1日,中国林科院与浙江升华云峰“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在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林产化学研究所所长周永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所长王浩杰、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木材所副所长吕斌及相关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在前期12月31号召开的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储富祥副院长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林科院与浙江升华云峰开展了有效合作,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国林科院科技、教育及人才优势,有效利用浙江升华云峰应用技术及市场推广优势,推动中国林科院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浙江升华云峰自主创新与产业发展,双方将在木/竹加工、林化产品加工、生物质能源等领域开展科学项目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社会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条件建设等多方面工作。

(彭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