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所务例会,部署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 7日,木工所召开所务例会,部署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会议由傅峰所长主持。

会上,各位所领导按分工介绍了3月份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傅峰所长对全所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工作化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所同志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要认真执行北京市和我院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抓紧时间,认真谋划各方面工作,推进全所各项工作积极开展。

黄冰书记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张建龙局长、彭有冬副局长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和叶智书记在我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落实我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所领导、处室主任和青联会负责人等人参加会议。

 

(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