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组织召开“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年度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木工所组织召开“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年度工作交流推进会”5月7日,木工所召开“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年度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吕斌副所长主持,木工所牵头组建的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等19家联盟理事长或秘书长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张宜生介绍了木竹联盟运行经验;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负责人介绍了本联盟组建以来运行情况和工作体会;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公众号运行负责人唐召群主任介绍了公众号目前情况,倡议各联盟积极提供新闻稿件,通过公众号,加强宣传,提高联盟行业影响力。

目前由木工所牵头组建并获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的创新联盟共19家。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强联盟的管理,推进联盟积极开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发挥联盟在行业内的重要作用。

(张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