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木工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木工所党建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会上,傅峰所长传达了5月12日“中共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院长刘世荣传达局全面从严治党会上局领导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对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6点要求;所纪委书记吕斌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上印发了《木工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所党委书记黄冰对2020年木工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有效方式。三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创新方法,突出特色。四是要以党建促各项业务工作落实,要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五是要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六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希望各支部学习领会,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工作台账,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不断提高我所的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我所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木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工青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