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竹联盟召开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通讯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木竹联盟工作的开展6月11,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网络方式,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20年度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联盟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度联盟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度预算》;通过2020年度联盟积极应对抗疫复产、加强联盟“十四五”创新规划布局项重点工作计划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2020年度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研计划课题”方案,确定联盟自筹经费830万元,进行“整芯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0项课题研究。

木竹联盟号召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协力复工复产;积极探索利用联盟这一平台促进行业应对疫情的有效途径。

张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