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所组织专家赴华日家具股份公司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助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序 企业复工复产 6月11日,木 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 带领 家具与木制品研究室主任张占宽 5位科研人员 前往 河北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加强技术合作,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进行调 研。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全国家具业类“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

木工所专家在华日家具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陈凤义等培同下,实地查看了华日家具生产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木工所专家分别从安全清洁生产、生产技术升级、节能节材制造、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基于大数据的产品精准设计等方面为华日家具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就华日家具公司在产品生产技术、产品与品牌设计、市场运营与销售、科研创新等领域的现状和提升空间,今后两方如何进一步开进行了研讨

本次活动是疫情期间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项具体举措,对深化木所与国家木竹联盟企业开展长远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彭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