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木材工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29日,木工所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员集“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活动开始,与会同志集体起立,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所党委书记黄冰、所长傅峰、副所长吕斌等向党龄逢5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执行<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抓紧抓实“三个一”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5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一系列党建文件精神。

黄冰书记强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也是加强党员意的有效形,全所党员要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提升政治觉悟、尽好政治责任;各支部要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一岗双责,以党建促科研,会议对全所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木工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以及“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