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召开视频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28日,由 木工所承担 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组织召开视频推进会议。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董文研究员、林业专项总体组专家和项目跟踪专家吴义强教授、叶克林研究员、赵广杰教授、卢孟柱研究员王石发教授、秦特夫研究员、张柯会计师,项目承担法人单位傅峰所长及项目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骨干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吕建雄研究员主持。

项目课题负责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就项目课题目标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财务执行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远程汇报,各位专家根据汇报情况,认真分析项目课题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标志性成果要精准凝练、各课题成果要形成有机整体、加强内容融合、加快经费执行进度”等意见。董文研究员希望项目在标志性成果凝练、一体化管理和法人主体责任方面做出亮点,并提早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吕建雄研究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强调切实高效完成后续研究任务,为实现项目目标和绩效评价继续努力。

(赵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