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承担的院基金重点项目“桃花心木和辐射松木材性质与加工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院科技处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桃花心木和辐射松木材性质与加工技术研究”进行现场查定和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北京林业大学伊松林教授担任,国际竹藤中心覃道春研究员、北京盛大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罗文圣教授级高工计财处张梅高级会计师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院科技处刘处长主持,项目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查定环节,专家分别对木材干燥、物理力学以及木材保护等相关实验内容进行现场查验。验收环节,项目负责人周永东研究员对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和完成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成果推广应用前景及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综合评议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有助于进口木材加工企业系统了解两种木材的基本材性及相关加工技术,对扩大木材应用范围、提高生产效率及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考评结果为优秀。

(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