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 9 日, 党委召开 2020年第6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 学习会,集 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学习由 党委书记 黄冰 同志主持 所党 政班子成员、处、室、中心和青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黄冰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了解读。

黄冰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所党委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所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完成好全所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青联会 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