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四次委员会会议暨《石塑木复合地板》《软木砖》等4项标准审查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四次委员会会议暨《石塑木复合地板》《软木砖》等4项标准审查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质检企业等28单位的标委会委员、特邀专家及起草小组代表42人参会。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出席会议。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主持会议“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对《石塑木复合地板》《软木砖》等4项林业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查各标准预审查委员会委员就各项标准“送审稿”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标准文本进行了讨论,并对标准进一步完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