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木门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在南通海安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和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全国木门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在南通海安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等领导和来自国内大学、科研机构和80余家木门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会。研讨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执行理事长张占宽研究员主持。

大会以“跨越与创新:数字化转型推动木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木门产业智能制造,围绕木门制造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吕斌研究员应邀作《构建新格局,推动木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毅先生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亚东先生分别做主题报告。

会议同期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木门装备生产现场,观摩木门智能制造装备生产线和新产品。

当前,我国木门制造装备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木门自动化制造的主力军,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国木门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创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新一代数字技术应用与集成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木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