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院分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准备要求,11日,木工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1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全体所党委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黄冰书记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林业科技创新、木工所未来发展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重点发言。书记认为“十四五规划”是国家中长期发展指南,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的具体体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这一“十四五”规划主基调及其具体举措,也将木工所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非常重要的引领作用

木工所领导班子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局党组、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在“十四五”方针指引下,围绕服务国家林草发展大局,继续坚持木材加工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为己任,科学谋划好木工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带领全所员工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绩。

会所党委委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