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木工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国林科院院长肖文发,院党群部副主任李明到督导。民主生活会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

会上,黄冰书记首先通报了木工所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所班子,与傅峰所长、邓侃总工程师、吕建雄常务副所长和吕斌副所长分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局党组、分党组的要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担当、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文发副院长在点评中,本次木工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各位所领导对照检查材料认真;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坦诚。他要求所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将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木工所发展相结合谋划好木工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从世界行业发展高度,国家发展层面,争取提出行业战略性建议;适应国家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需要,整合资源,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压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推进木工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木工党委在会前分别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部门负责人、工青妇和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共整理成2大类、7个方面40条意见和建议。

木工所党委委员和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