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 7 日上午, 木工所 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 暨全面从严治 党工作考评会。中国林科院 院长 肖文发和 党群部副 主任 李明 出席 ,木工所所长傅峰 主持会议。

会上,黄冰书记代表木工所党委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全面严治党考核要求,从书记履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作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并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述职所长傅峰代表领导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助力行业发展、为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加强人才和队伍建设、加强管理,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加强平台条件建设和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汇报全所年度工作进展并进行了个人述职;邓侃总工程师、吕建雄常务副所长和吕斌副所长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述职。

肖文发副院长木工所在疫情防控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木材所拓展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市场机制,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市场外延,拓宽成果转化途径;二是做好“十四五”开局谋划,抓住政策机遇,加快新旧转换,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三是注重平台发展,为人才提供发展空间,创新选拔思路,促进木材所长远可持续发展。参会人员对木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对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木工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以上人员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