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获评“2020年度综合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中国林学会在京召开“全国林学会秘书长会议”,通报中国林学会关于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木材工业分会获评“2020年度综合优秀单位”称号。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防控这一特殊形势,木材工业分会年度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会交流平台作用。主办和承办学术会议共5次,累计参加人数480人,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4次,累计参加人数300。为提升湖州市南浔区木业产业创新发展,推动成立了“中国林学会南浔服务站”,组织木材加工领域专家为木材加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利用分会专家库优势助力企业科研项目实施,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显著提高了产学研深度融合。

                                                      梁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