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木工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七指导组组长肖文发副院长,党群部李明副主任和刘云龙等到会指导。

动员大会由吕建雄常务副所长主持,傅峰所长传达了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有关要求;黄冰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形式多样,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木工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所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所党委、各支部及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回顾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发展历程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第七指导组组长肖文发副院长要求,木工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要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坚持知行合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同木工所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全所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引领林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落实常态长效,及时总结、提炼、固化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打造木工所党史学习教育好品牌,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落实。

木工所党政班子成员、副处干部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