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组织召开2021功能板材与绿色家居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江苏丰县宋楼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功能板材与绿色家居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丰县召开。

本次论坛意在探讨抓住新形势下功能板材与绿色家居的发展机遇,加强绿色功能板材、绿色家居品牌优势来自协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质检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地方政府代表齐聚一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木工副所长吕斌丰县县领导郑春伟常夫建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应邀发言,深入分析了丰县板材与大家居产业的升级之路;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邹献武副研究员《基于极限甲醛释放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木工所唐启恒副研究员介绍了石木高分子(石晶)地墙板产业的发展现状石晶产业未来发展展望

论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板材与家居企业的沟通,共助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使全国木业同仁对江苏丰县木业产业有了进一步了解。

李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