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召开所党委会,研究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按照院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木材工业研究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主持,傅峰所长、吕建雄常务副所长,纪委书记、副所长吕斌及所党委委员、所纪委成员参加会议。

黄冰书记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院分党组书记叶智、纪检组组长周戡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对全所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为组长、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木工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全所同志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所领导要以身作则,全所同志要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