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木结构产业研究报告》研制启动会暨结构用集成材产品认证技术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木材工业研究所和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京召开《中国木结构产业研究报告》研制启动会暨结构用集成材产品认证技术培训会。

来自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辽宁金柏胜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林创中国、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和浙江千年舟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副司长李玉印和木材工业研究所黄冰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任海青研究员主持。与会代表针对起草小组的《中国木结构产业研究报告》框架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结构用集成材产品认证技术培训会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标准木结构设计规范管理组组长欧加加等4位专家应邀做专题学术报告。

在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背景下,本次会议将促进我国木结构产业高质量发展。

(龚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