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等5项标准宣贯培训暨木材工业产销监管链认证研讨会”在山东临沂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 5 日,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木材工业研究所和 临沂市人民政府 联合 主办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等5项人造板环保标准宣贯培训暨木材工业产销监管链认证研讨会”在山东临沂召开。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吕斌研究员、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朱峰华主任人标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等和来自国内质检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参会。

上向江苏鑫欧越然家具有限公司10家4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授牌;向有关单位颁发了《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等5项标准制修订工作证书。

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认证研究中心赵劼副研究员应邀题为《森林认证服务绿色产品供给》报告;10位专家企业代表进行标准解读、分享企业发展经验段新芳研究员介绍前3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工作成果和第4批有关情况。

会议对国家标准《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5项人造板环保国家标准和林业行业标准进行了宣贯和培训,这些环保标准将在我国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绿色发展和保护消费者利益发挥重要作用。                                      (赵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