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热烈 庆祝 中国共产 建党 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所党委 举办 “迎建党百年华诞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五十年 纪念章 集体过政治生日 党委书记黄冰 同志 为全所党员讲党课 会议由 纪委书记郭文静 同志 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黄冰书记带领下,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傅峰所长宣入党满50周年的10位老党员名单和26位入党自45年至5年逢5、逢10党员名单。在热列的掌声中,向到会的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向到会的入党逢5、逢10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

党委书记黄冰同志作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课。在党课上,黄冰书记从百年党史的横向结构和纵向历程两个维度对党史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从百年党史的本源深入剖析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倡导要从党史学习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党史学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作为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把握大势、抢占先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战略需求出发,实现木工所“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跨越式发展。

木工所所长傅峰、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副所长吕斌、所党委委员和近100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部/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