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组织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在我所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支社主任委员物理与干燥室主任 周永东研究员、副主任委员力学与木结构室赵荣军研究员、吕少一副研究员和组织委员姜鹏博士等参加组织生活会,活动由 主任委员 周永东研究员主持。

人员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视频报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