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组织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交流学习习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 1 上午 ,木工所 党政班子成员、室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青妇负责人等集体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现场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同志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和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

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总书记向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发出新的号召、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黄冰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本部门党员群众,展开讨论,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所共产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干好本业,为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所党群部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