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木工所党委及时制定印发《木工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至8月6日,17个党支部已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方案》要求,各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重点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自己作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还有哪些差距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了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