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集体学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1015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联合召开学习会,集体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进一步推进林草标准化有关工作的通知》。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全文讲解《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主要内容。

《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放眼全球、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未来标准化事业发展的工作指南,是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举措。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重大意义、结合全国木材、人造板和生物质材料3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标委会管理、提高标准制修订质量、提升产业标准化发展水平、强化支撑木材工业产业和企业能力与标准化服务水平,为木材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标准化的力量。

(虞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