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列用木质挂板》等2项人造板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获准发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10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由木材工业研究所承担和《陈列用木质挂板》(英文版)和《木质相框》(英文版)2项林业行业标准英文版正式发布。
     林业行业标准外文版项目,是我国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标准互联互通,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措施。《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2项林业行业标准是重要的人造板产品标准,对规范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的生产及其提高产品质量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目前,我国每年有大量的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产品出口到国外。该2项人造板林业行业标准英文版的发布,在推动陈列用木质挂板和木质相框产品的国际贸易、推动中国人造板准走出去发挥重要的作用。

 

(赵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