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崔丽娟副院长带领院资管处人员到我所进行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崔丽娟副院长带领院资管处人员到我所进行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114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丽娟携院资产管理处陈明山处长、王济副处长等赴木工所就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由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首先傅峰所长介绍木工所简况及资产管理总体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近期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沟通。最后崔丽娟副院长讲话,对木工所资产管理,特别是本次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中涉及到的北林机资产移交等问题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是面对本次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在资产处置工作中,所班子要站位高,担责任,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二是对涉及资产调拨、报废及移交等各环节工作要依法依规,认真执行国家和我院相关政策和制度;三是认真做好资产分类、清点工作,严格依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四是创新思维、创新方式,在此次资产处置过程中,积极探索有益经验。

本次调研,对木工所资产管理及本次机构改革中资产移交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木工所纪委书记郭文静和职能部门全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严浩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