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 8 日, 木工所 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 督导组组长 肖文发 人事处许娜子副主任和 院办李涛 同志 出席会议。会议由 木工 党委书记 黄冰 主持

 

会上,黄冰书记就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汇报;代表所领导班子围绕党史民主生活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对照“五个带头”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其他6名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五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问题、讲不足,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帮助的效果。

肖文发副院长木工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代表院分党组对木工所班子提出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二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木工所独特的文化底蕴;三要紧抓作风建设、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要注重年轻优秀干部培养的选拔,着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四要提前做好整体规划,切实推进科技基础条件建设工作

 木工所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共11人参加会议。                            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