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研计划项目“金属耐锈蚀的难燃胶合板生产及评价技术研究”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由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木材工业研究所和肇庆力合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科研计划项目金属耐锈蚀的难燃胶合板生产及评价技术研究启动会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木工所召开。

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吕斌主持联盟首席科学家叶克林研究员、副理事长傅峰研究员、木工所纪委书记郭文静研究员课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对本项目研究内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研究内容、技术方案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启动会明确了课题实施方案,新产品、新技术产出指标等内容。

通过本次课题启动会的充分讨论与交流,各课题参加单位对承担课题的进展和难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产学研各方的聚焦点和各自研发任务。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