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结构用大规格集成材的制造与评价关键技术”课题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18日,木工所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木质复合材料先进制造与应用关键技术下属课题结构用大规格集成材的制造与评价关键技术启动会,课题牵头单位木工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课题负责人、各子课题负责人、相关研究人员和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林化所蒋剑春院士、木工所叶克林研究员、国际竹藤中心王戈研究员应邀担任课题跟踪咨询专家,叶克林研究员担任咨询专家组组长。

启动会上,课题负责人任海青研究员就课题整体立项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子课题负责人就相关具体任务进行了进一步汇报。课题跟踪咨询专家对课题整体研究内容与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项目负责人于文吉研究员对课题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钟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