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梳理木结构建筑产业行业共性和亟需解决的技术问题, 便于全 社会了解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现状,木材工业研究所组织编写了《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研究报告》。

9月29日,《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木工所召开。论证专家由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国家林草局改革发展司原副司长李玉印、木工所总工程师邓侃、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于文吉、北京林业大学高颖教授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董事长倪竣组成;傅峰所长、木材力学与木结构研究室主任任海青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报告主编人龚迎春博士从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现状概况、政策环境、标准体系、科研动态、发展趋势及发展建议等六个方面汇报了《研究报告》的编写情况。专家组对编制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研究报告》指导思想正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基础工作扎实,对推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龚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