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南雄市领导赴我所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日,广东省南雄市政府考察团赴所就南雄市竹产业发展与利用及竹产业园区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南雄市市委书记林小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文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志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高峰林绍发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燕南、所长傅峰、总工程师邓侃、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所党委委员于文吉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邓侃总工程师主持。

座谈会上,邓侃总工程师对林书记等南雄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傅峰所长介绍了木工所概况,林小龙书记介绍了南雄市简况和发展竹产业的技术需求;于文吉研究员全面介绍了重组竹技术特点、国内推广情况和目前市场前景等情况。双方就南雄市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建设竹产业工业园区、推进南雄市竹产业发展,助力竹农增收进行了交流座谈。

齐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