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木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所长傅峰、总工程师邓侃、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副所长吕斌、副所长李晓旭、纪委书记郭文静和所党委委员参加研讨。

会上,大家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乡村振兴”“双碳目标”“科技创新”“守正创新”“科教兴国”等内容,从历史与未来的角度,结合木工所科学研究、学科发展、行业服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强调木工所的科研工作要以满足国家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不断推动木材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应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坚持与党中央思想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新的思考,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方向。

10日下午,木工所各党支部也同步开展了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活动。                                         黄瑞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