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材科学与技术》获评局优秀论文与优秀编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29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在我院召开“2022年度林草科技期刊工作会议”。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中国林学会、中国林科院、期刊主办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5篇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和15名林草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其中,《木材科学与技术》刊发的《木材仿生智能材料研究进展》被评为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向琴和黄淑芹获评林草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向琴同志代表优秀编辑发言。


为提高局管科技期刊办刊质量,加快林草领域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印发《林草科技期刊管理办法》和《关于支持局管期刊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等文件。我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以“精品意识,高起点、严要求”为编辑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办刊质量。本年度《木材科学与技术》被评为“林草科技重点期刊”之后,刊发论文和编辑再获表彰。

劳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