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和全所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木工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和全所总结表彰会。院督导工作组人事处副处长许娜子和院党群部李敏出席,会议由所长傅峰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黄冰代表木工所党委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院管领导干部考核要求,从加强政治建设、履行书记职责、强化党的领导、夯实党建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2022年度述职述廉;所长傅峰代为宣读总工程师邓侃述职报告;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和副所长吕斌分别就纵向科研管理和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及行业服务等工作进行述职;副所长李晓旭以北林机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和财务管理,纪检书记郭文静以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职责,营造廉洁院所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

随后,傅峰所长结合《中国林科院2022年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和全所6方面29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围绕所内研究方向调整、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双转和平台支撑等方面进行全所工作总结。分析了在科研重点任务、安全生产、巡察审计“回头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展望与初步设想,强调疫情背景下全所职工的健康防护工作。

会上分别对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创收优胜奖”、“科技成果与专利转化优胜奖”和“跨室合作奖”获奖单位;“服务标兵”和“院所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奖个人和年度青年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木工所全体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黄瑞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