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欧式高质木铝复合门窗产品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本项目在国家“引进国际先进国际科学技术”项目和“农业转化资金项目”的资助下,从欧洲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门窗加工设备、刀具和制造技术,结合我国国情研制开发并生产出了适合我国北方寒冷地区使用的高质木铝复合窗、木窗、木门和室内隔断门。

产品性能及技术指标
  
欧式木门窗在欧洲历史悠久,尤其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欧式高质木铝复合门窗,性能优异,美观实用,从木材的选择加工到产品的装配安装,都有严格的工艺和质量要求,采用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单框、双层或多层中空密封玻璃、专业设计的铝合金隔雨板、配以德国原装专用链式五金配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只需轻轻转动手柄就可以在同一窗框上实现各种开启方式和锁紧功能,即密封又安全。选料考究的木材和加工精密的曲线,使居室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使用价值。该产品具有优异的抗风压变形、空气渗透和雨水渗漏性能以及采光、保温和隔声特性,尤其是独特的抗雨水渗漏、保温和隔声特性,是塑钢、铝合金,钢窗所无法比拟的,特别适应于装有空调的房间、靠近闹区或马路的居室以及冬季寒冷的气候,与普通门窗相比可提高室内温3〇C以上,可节约空调和其它取暖器材所消耗的能源。它的适应范围非常广泛,从普通家庭居室、别墅到摩天大楼。

高性能木铝复合窗的性能指标见表一。

表一 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的高性能木铝复合窗性能

产品展示:

                                                               

平开式窗       上悬式窗      对开窗关闭锁紧式窗      室内隔断门

联系单位: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通讯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26信箱
邮  编:100091
联 系 人:李小群、李曙光、王  槟
电  话:010-62889444、13301203322、62889487
传  真:010-62881937 
电子邮件:wangbin @ caf.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