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学金 >> 正文

木材工业研究所“梦天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木材工业研究所“梦天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
 
一、本奖学金由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出资赞助,分为奖学金和企业实践资助两部分。
二、申请人资格:
木材工业研究所全日制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奖学金
(一)奖学金分为入学奖学金和优秀生奖学金
1.入学奖学金(一年级新生):每人1000元,一年级博士、硕士新生均可获得,作为报考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生的奖励。
2.优秀生奖学金(二、三年级研究生),每年设奖学金两名,奖励金额为3000-4000元,成绩优者优先。
(二)企业实践资助
获得优秀生奖学金的研究生,每人奖励一次免费(含路费及食宿)赴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为期一周的实践会机。
三、奖学金评审
每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向综合管理处申请当年奖学金(入学奖学金不申报)。由专家委员会评定,每年11月30日前由企业负责人直接向获奖研究生发放。
四、本奖学金自2010年设立,暂定自2010年至2014年共颁发五届。
五、本奖学金中的优秀生奖学金与“富得利奖学金”同时申报,同时
六、评议,申报人不重复获奖。本奖学金由成果推广处、综合管理处负责解释。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