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为退休职工办实事,受到群众欢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木工所党委积极为退休职工办实事,所班子将“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为退休和在职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列入2011年所重点工作计划,所党委也将“继续组织对本单位老职工,特别是困难退休职工的关怀慰问,做好对大病困难职工救助工作”列为2011年所党建和精神文明重点工作计划。
  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2次,租车接送退休职工赴海淀医院就医,共接送退休职工40余人次。
  5月底,党办组织对所内6位高龄(80岁以上)和70岁以上空巢退休老职工,由所出资,统一安装了“一按灵”(紧急医疗救援呼叫器)。本设备在老人遇到紧急、突发病时,按红色键直接联系999急救中心和已存联系人;如需要卫生清洁、做饭等日常家政服务,则按绿色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在两小时内给老人提供所需服务。
目前,我所70岁以上退休职工占全休退休人员的61%。所党委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积极为退休职工办实事、受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