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院“同庆党的生日,共创林科辉煌”红歌赛 我所获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国林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同庆党的生日,共创林科辉煌”红歌赛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木工所由五十多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为了准备本次红歌赛,全所同志热情高涨,程放书记、吕建雄副所长同大家一起,在紧张的 工作之余,在所工会组织下,认真排练。担任指挥的王超同志,因工作原因,经常出差,他抓紧在家时间,每次排练,都想方设法调动大家的情绪;担任钢琴伴奏的退休职工张执芳同志,每次练歌也都早早到场,一遍遍同大家合练,力争能有最好的演出效果。
    6月30日的比赛中,我所代表队参赛曲目是《红星歌组曲》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家的演唱,情绪饱满,歌声嘹亮,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展现了我所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