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木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木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京的所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程放同志主持,程放书记在发言中认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首先要认真理解“七一”讲话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其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坚定信念,坚定方向;第三要结合实际,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木工所各项工作中。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以服务国家林业大局,为行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己任,带领全所党员和群众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叶克林所长在学习中深有体会,他说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意义重大,既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高度概括了党的历史成就,提出的在建党100周年,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两大目标,为我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所要提前思考,调整工作,挖掘我所潜能;以人为本,加强院所文化建设;班子成员关键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带领全所员工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大成绩。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的个人体会。
  近期,所党委将按照院分党组统一布置,在全所开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