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半个世纪跟党走,党的生日话家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木工所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纪念日。所党委认真贯彻院京区党委的部署,积极落实木材所“2009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计划”,7月1日上午,在所党委书记程放同志带领下,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焰明同志、党办主任张秋红和副主任赵亮等同志一行4人,携带慰问品,到家中看望并慰问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夏志远、张世田、周润海、许宝安、区雪珍和欧阳明八等6位老党员。在老党员的家中,同志们围坐一堂,老党员情不自禁地回忆自己当年入党情景和工作的逸事,畅谈半个世纪以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大家互致问候,共同祝愿我国林业事业和木材所美好的未来。
      当天下午,按照所党办部署,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关怀帮扶党员活动”,7个党支部的支委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头走访探望了所内65岁以上的鳏寡孤独等退休老党员8人,和他们共话家常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所党办  张秋红)